close

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學習如何學會

 2015年02月10日(三)台南百達文教中心

講師:楊智為老師

在剛開始報名的時候,廷豪猶豫了

因為考量到自己的時間與規劃,深怕無法堅持到最後,而有所遺憾

但看著報名截止日逐漸逼近,許多高雄的夥伴都還尚未報名

身為高雄公關企劃組組長的我,心急了

以身作則,是我領導的風格,如果我不先報名

又怎能要求夥伴們報名呢~~

這樣的專長團,是Elon等了三年,才等到的專長團

機會十分難得,因此Elon希望高雄的夥伴們都能報名參加

從中學習,而有所得~

在思考了3天後,Elon決定成為高雄夥伴們的典範

同時也給自己一個再次學習的機會

也讓這些小幼苗們知道,專長團並不可怕

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隊。你,並不孤單!

IMAG7779.jpg

                楊老師親自授課    

行銷專長團以往會聽到志工學長姊們說,這是一個具有高度挑戰性,必須具備勇氣與學習熱忱

才能在最後獲得行銷團證書殊榮的專長團

因為行銷團不同於講師培訓團,是一個必須親自與陌生人接觸

需要實作、應用所學的專長團

第一線的接觸客群,除了膽識,還需要具備清楚的表達與清晰的邏輯

還有老師所提到培養抗壓性的重要性...

透過行銷,會逐漸培養你得抗壓性。而抗壓性,就是你能從成功變成非常成功的關鍵

老師以自身之前在賣BBcall為例

每300個名單中,你覺得會有多少人跟你買?答案是0,一開始一個人都不會跟你買!這自尊心會受到多大的衝擊,毅力會受到多大的考驗?但這都是必經的過程,也就是歷練

楊老師常說,現在的我們缺乏歷練,要多給自己遇到挫折的機會,才能逐漸成長,變得更不一樣

但什麼是歷練?遇到挫折並從中培養出來的抗壓性,就是歷練!

漸漸地,當你技巧提升後,每300個人,就會有1~3個人跟你購買,你就會發現,自己開始有了自信

在克服困難的事情之後,我們開始發現,其實事情並沒有我們原本想像中的那麼困難

愈做愈上手,事情進行得愈來愈順暢,覺得得心應手起來了

這樣突破的歷程,使我們開始自我肯定,相信自己做得到,進而培養出自信心。

歷練有了,自信有了,膽識自然也就有了!

學員上課情況

             大家專心的聽老師上課 

行銷就是商品、管道、消費者、滿意的一個過程

也許這樣講,大家一定不知所措,不懂我到底在說什麼

而夥伴們也都很認真,都有將楊老師在課程講義的定義寫下來

但Elon把老師的文字做內化與整理

行銷就是將一個我們認同的商品,透過任何管道,到消費者手上,使消費者滿意,而願意持續或是介紹其他人購買的一種行為模式,稱之。

希望Elon的一點小整理,能幫助大家對於什麼是行銷有基本的了解與認識

當你不知道你是為何而學,你就不知所學

聽起來很有禪意的一句話,但也是楊老師為什麼今天要上這門課的原因

當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要學行銷,只因為機會很難得、學長姐推薦、課程價值1萬6千元...而來上行銷團

心中卻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我想在這裡學到什麼?

我想在行銷團結束後給自己什麼樣的願景?

我要透過行銷課程給自己甚麼啟發?

就不會知道,自己到底學了什麼

因此鼓勵有參加行銷團的夥伴們,找到自己真正想要什麼?自己想學到什麼?

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才能有所收穫。

借我五秒鐘

             謝謝楊老師借我們五秒鐘  

arrow
arrow

    End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