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桃園尋龍

 2015年02月07日(四)~ 2015年02月09日(六)桃園縣中壢市

這是第一次到其他地區的志工家裡玩

還記得當初在台南當主持人時

這位夥伴是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上課現場的教室負責人

負責協助播放PPT、遞麥克風、處理教室內的大小事

也因為他的親切與友善,加上有點少根筋

讓我很快就注意到這位身高比我高、手跟我一樣大的女生,奕文(龍)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還有一個寶貝兒子龍龍

 

星期四晚上18:00,和惠心搭和欣客運一路北上

約莫22:20抵達桃園中壢站

說真的...超級冷啊!!

一下車就感覺到寒流來襲的濕冷感

讓我和惠心差點凍死在路邊

不過幸好的爸爸是開車來接我們

才讓我們免於受凍啊...((謝謝龍爸

第一次到奕文家玩 :D  

晚上,家吃在和欣客運對面買的麥當勞當消夜

拍了張照片作紀念

照片中的白頭翁(?),叫做點點

 

是龍的第二個兒子

個性兇猛的他,雖然被關在籠子裡

但常常會用有點尖銳的嘴巴

去啄龍的手...雖然我沒被啄過(只被家裡的白文鳥啄過= =

但我覺得一定很痛QQ

 

第二天上午,我們前往大溪老街逛一逛

因為天氣很冷、又下雨,讓我們這一路上騎的頗慢><

抵達大溪老街後,我們決定先來碗熱熱的紅豆湯來暖暖身體

上午的大溪老街很寧靜  

這裡的紅豆湯很濃郁,紅豆也很飽滿

值得大家來大溪品嘗一番

上午的老街,很寧靜,也很古色古香

漫步在大溪老街的街道上

我們彷彿回到電視劇中常出現的上海灘

偶然一個轉角,我們發現存在一間特別的咖啡廳

裡面賣的不只咖啡,還有許多種類的花茶

奕文的花茶可以讓人放鬆、惠心點的是助睡眠的、而我點的則是養顏美容型的

還有店內的鎮店之寶

不喜歡拍照的貓咪  

可愛的喵喵!

不喜歡拍照的他總是躲我的鏡頭

非得我用騙、用拐、用色誘(?

他才肯看一下鏡頭...真的很有個性呢!

 

下午在悠閒的大溪時光  

就這樣,我們在咖啡廳待了一個下午

一邊品茗,一邊優閒的看著窗外的風景

太愜意了!!迷之音:這根本老人的生活!!

後來因為天氣真的太冷

於是我們16:00就開始回龍穴

在龍的推薦下,我們買了超級好吃的大房豆干當伴手禮 :D

還有一大堆的花生糖當作零嘴

心滿意足的還在路上挖掘龍不知道的肉羹店

一整個大滿足啊!!

 

晚上,趁著龍去念書的時間

我們偷偷的在中原夜市挖掘好吃的店!

一不小心就被我們發現了台G店

雖說已經快吃飽了,但聞到香味又餓了起來

客人很多,而且雞湯真的是真材實料

喝起來也不會有中藥味或是酒的味道

恰到好處呀!!!

中原夜市麻油雞  

在回到溫暖的龍穴後

龍又陪我們敘敘舊,聊聊天

星期六的早上,才麻煩龍爸載我們到中壢火車站搭火車

繼續我們的向北行程。

 

後記.謝謝龍龍、龍爸的招待,在龍穴就跟在自己的家一樣舒服啊!

還有愛笑的龍媽媽、親切的龍姊姊,一整個覺得龍家充滿了愛啊!

arrow
arrow

    End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