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卓越生命體驗營NHP2

1月.png  

二月:過年闔家騎單車

2月.png  

三月:桃竹運動會

3月.png  

四月:墾丁遊 <3 方家蓁曬好黑

4月.png  

五月:第10屆志工大會

5月.png  

六月:誠凜中二團,傳說中的暗影殺手(?

6月.png  

七月:姊姊銷出去了

7月.png  

八月:人生第一次的演唱會居然是和東明老師!!YA!!!我愛五月天XD

8月.png  

九月:收到最早的生日禮物~

9月.png  

十月:中二遊,驚悚的怪奇孤兒院QQin基隆豪大雨!!

10月.png  

十一月:第一次知道原來彰化有那麼多景點with 楊庭億、吳柏毅

11月.png

2016年,對我而言是低潮的一年

表面上都笑笑的,看似開朗樂觀,其實不擅長跟別人說出內心話

聽到很多關於自己的事情

好的、壞的、無心的、有意的、攻擊的、抹黑的、確實的...不曾間斷過

我也在意過、偷偷哭泣過,但痛過、走過,就明白那些都過去了

就像東明老師說的「還是要往前走」,背上的箭即使拔出,傷疤依舊在

但還是得勇往直前,這就是成長,這就是生命的價值。

 

不停的與自己對話,更開始認清、了解自己

偶爾也會懊悔以前的一些行為、言語、想法,讓別人能隨便定義我

也因此失去了一些朋友,但卻讓我明白,真正的朋友不必多((就中二團就好(咦?

曾經覺得那是前輩的人說說的話,但在今年自己有所體悟

與其虛假的露出微笑應付不是那麼熟悉的人,不如坦率的展現最真實的表情

想不笑就不笑,想大笑就大笑,一切都是那麼的"真"。

 

濃縮這一年來的成長:

1.變得更沉穩、踏實些,外我與內我的合一

2.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2016年失去了很多重要的東西,但也找到許多值得珍藏、重要的回憶

((然後我發現今年中二團特別活躍,所以我決定定義我的2016為中二團年

((歡迎加入桃竹中二不是病,問題請洽團長:方小D,加入面試請洽:吳柏毅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情,但我是傲嬌又不坦率的摩羯座,就不在這邊跟大家說了

在此感謝這一年來的老師、朋友們的鼓勵與提點

特別謝謝

楊智為老師x當頭棒喝,耳提面命!!

郭智瑋學長x給我滿滿的大,能,量!又能給我中懇的建議與方向,謝謝學長Orz

汪逸仁老師x補充我的美食名單((誤,老師的動態常常讓我有想法上的衝擊

王東明老師x說到做到,不斷進步,老師常常一針見血但很實際不會讓人不舒服

曾明騰老師x充滿愛的最初的燈塔QQ每次看到老師其實都壓抑自己不要大哭QQ

張永錫老師x沒參加到老師的GTD講座覺得可惜QQ畢業後一定要參加!!

莊舒涵老師xColors教我學會用對的顏色來溝通

玉珠助教x謝謝您在危急時刻指點廷豪,讓廷豪明白自己哪裡不足

峻瑋助教x運動的毅力、夢想的實踐家!每次看到助教動態都振奮人心

伊涵助教x謝謝您的鼓勵與推薦,讓我參加卓越生命體驗營

郡篁助教x謝謝您給我舞台與機會,在舞台上才能展現真正的我

吳柏毅、方家蓁x愛你們~ <3

楊庭億x彰化交給你了!!

蔡汶玲x謝謝我的小小健身教練XD/////雖然我常常讓妳白眼

黃柏穎x感謝軍旅生涯不忘關心國中同學

梁芯瑜x感謝提醒,祝福工作順利!!

張如雅xNHP兩次以來的夥伴,謝謝妳聽我說了很多

張珮歆x大忙人還是有可以偷約的時候啦!一起運動運動運動運動!!

蔡昕佐叔叔x嗯哼。謝謝你xDDDDDD

以及溫暖的黃照權跟張宥阡,還有桃園人回桃園次數比我少的黃曼婷

你懂我懂大家懂得春進

最後還有閃閃組的

宜臻、子堯x要幸福呀

子綾、得洋x長長久久唷~

志偉、雨馨x可以了可以了,我墨鏡都破了xD

還有很多給我鼓勵、支持的人的名字沒列在上面...

你的名字?

萬 

((原諒我的版面不夠未能詳列請見諒QQ

很喜歡以下的對白(14:23)開始,就像在對著自己說一樣,充滿飛翔的熱情

arrow
arrow

    End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