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心得筆記

團隊激勵與帶領--范姜群澔老師

2013年04月14日(日)下午場高雄東帝士八五大樓22F

個人照6  

做不願意做的事情,是承擔

做不會做的事情,是成長

做不敢做的事情,是突破

事隔2年,再次翻開范姜老師的上課筆記

這是一段強調跳脫舒適圈重要性的筆記

領導管理團認識的志工夥伴們

明明有學校課業、打工、其他活動要顧

卻還是願意接下協會的組長、會長職務

為什麼?

學會承擔,是成為領導者所必須學會的課題

 

一年前,廷豪正打算離開待了3年的志工組織

因為楊老師的這句話,讓廷豪重新思考自己的定位

我要繼續留下來嗎?留下來能得到什麼?

最後決定毅然決然再留一年!

為得是什麼?為得是報答協會培養廷豪的恩情

為的是當時面臨整併廢組的公關企劃組!

 

過去這半年累不累?

我很誠實地回答:很累!壓力很大,好幾次想離退...

但留下來值得嗎?真的值得!

每當我想離退、或是陷入低潮的時候

總會想起會長陳又琳、人資長蔡欣穎

看著他們剛進來時

害羞、青澀、不擅言詞

但在協會的培育下

漸漸的成長茁壯

我不敢說他們得改變都是因為我

但看著他們的成長,卻也有種莫名的開心感

就如同父母看著自己的孩子一年一年長大的心情

是不捨、是期待、是一種將愛延續下去的感覺

事隔2年後,相同的文字,相同的筆記

卻有了不同的生命,不同的感觸

arrow
arrow

    End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