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認識行銷高手,菁英外聘

日期:2015.07.26(日)18:00~21:00地點:台中辦公室

開場主持人方鈺

這是第一次中南區夥伴一起上行銷專長團的課程

即便南區只剩下6位夥伴,而今天到台中上課的南區夥伴

雖然只有3人,但一點都不減我們學習的熱情

相互學習、彼此激勵的過程,感受中區夥伴們的積極

 

開場主持人,是台中會長方鈺,才2個月不見

不但主持更有自己的味道,在台上侃侃而談的樣子

也更加顯得的成熟穩重,具有領導者的擔當與魅力

 

而今天邀請的講師是在信義房屋擔任店長的蔡侑臻學長

(跟郡篁助教是同一期的志工唷~呵呵)

講師的簡介與奮鬥的過程就不多做說明

因為我想在文章中分享我看到學長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蔡侑臻學長    

紀律,是避免跌跤的方式;信念,是堅持下去的方法

學長強調,人總會遇到生命的高峰,也有人生的低谷

但我總結學長的人生經驗,在高峰時穩紮穩打每一步

有的時候,我們常常忽略一些小細節

認為即使不做也沒關係,就是這些小細節,讓我們跌跤

 

以學長的例子說明,當學長在做行銷工作做得很順利時

就往往忘記要關心客戶,與其他客戶保持聯繫

當工作做得很順利,突然間遇到瓶頸,沒有客戶了

就是因為這個小細節在人生高峰時忽略了

 

因此在順利時,穩紮穩打每一步,有紀律得做好每件事

是避免跌跤的方法之一。

但當真的遇到人生的低潮時,千萬千萬不要急著放棄

當年,一起進信義房屋的有25的工作夥伴

如今,只剩下學長一人,還在信義房屋打拼

 

我認為,在低潮時擁有信念,就是學長堅持不放棄

創造人生逆轉勝的方法...

有了信念,就有了再次奮鬥的原動力

更是,從事業務工作,必須具備的基本精神之一。

上課情景  

每天起床是為了誰而努力?

這個答案,很多人一定會說自己!

以我個人的想法,我即便睡公園、出家當和尚,也能活下去

所以說我的人生不是為我自己而努力

 

我的人生是為了我想保護的人而努力

 

流落街頭,我可以...

但我不允許我想保護的人過跟我一樣的生活

也因此,有一個我必須保護的人,必須守護的目標很重要

會讓我產生源源不絕的動力

 

雖說學長說,如果人生沒有夢想,叫醒你的就會是鬧鐘

有一個夢想,很棒!但這個夢想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也許很多人會很肯定的回答:是!

但當夜深人靜,與自己對話時,你是否確定內心的自己

也真的想要這樣的夢想嗎?

 

既然有夢想,為何又裹足不前,每天做一樣的事情

卻又不肯為了夢想而奮力一搏?

讓夢想,終究只是夢想...

高雄中正陸軍官校的廣告看板曾有這麼一句話:

夢想,不是用想的,是努力實踐。

 

arrow
arrow

    End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