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C菁英管理委員會  講師培訓團課程

公眾表達氣氛掌握教育訓練

睽違一年

終於再次上到E.M.C.菁英管理委員會張志成老師的講培課

 

還記得去年的時候,與台中的講培們一起上課

那時候的內容,到現在記憶猶新

尤其是老師最後送給我們的那首歌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成為Elon的經典名言

 

今年更是特別,能夠與全台灣的講培一起學習

這是多麼令人感到興奮與期待的事情

 

18:30課程正式開始

老師先變了一個小小的魔術,讓人捧腹大笑、卻又覺得神奇

但就像老師想表達的一樣

想要帶給聽眾驚奇,就必須做出超乎常理的事情

張志成老師上課過程  

透過三個層面

加強主持人對於學員的吸引力

 

在課程中,老師更點出口才好不等於具有影響力

這讓Elon想到之前電視廣告曾有這麼一段台詞

我很不會講話,但是我做事情很實在

 

我想,站在台上,不是多會說,而是

私底下的我們讓人感動多少,影響多少

才是我們需要去培養的

 

老師更提出,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主持風格

不論是故事、影片、團康、遊戲,只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就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個人魅力

 

在今天的課程,更了解到

自然而然的力量

論述夠充分,學員自然而然接受我們的理論

理由夠充分,學員自然而然願意上台發表想法

但這需要練習!

不斷的練習,客觀的鋪陳,才是學員們可以接受的方式

 

『學以致用』

學習,不只跟一個老師學習

這是今天最震撼Elon的一句話

就像在電影《葉問》

葉問所學的,並非是一般世人認為的詠春

還加入了高腿等其他動作

在與師兄對打的時候,師兄屢屢大罵他學得並非詠春

但,正是融入了其他各家招式

才能自成一格,披靡武道界

 

主持人也一樣,也許我們心中都有一個偶像與模仿的目標

像Elon就是王東明老師,而耿豪是張志成老師,惠心是羅懿芬老師,張鈞瑋是韓瑞信老師

在我們心中,這些老師,都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但是如果我們只是模仿

終究是另外一個王東明老師或是張志成老師

唯有學習各家專長、融會貫通

才有機會培養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魅力與舞台

 

常常會問自己,我的招牌菜是什麼?

我有什麼是可以贏過別人的地方

笑容自信熱情

這是我希望帶給別人的感覺

也是我努力認為屬於自己的特色

與張志成老師合照  

 

謝謝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給我們這麼棒的舞台

讓我們不斷的成長、學習

真的很感謝創辦人楊智為老師創立了這樣的舞台

經典大合照  

arrow
arrow

    End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