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把壞掉一年多的硬碟拿去資料救援....
雖然所費不貲...但,值得!

這些救回來的照片及資料中
這張照片最令我難忘...

3年前的我,還在青青基層文化服務社
每個學期,社團固定會接洽學校
利用六日的時間
到國小與小朋友玩,帶領小朋友們學習、成長....

還記得這張照片裡的小男孩
在科學旅程的課程中
用白色蠟筆,寫下自己的綽號....

我問:為什麼你的綽號會叫作小『人』呢?(寫成入了XD)
他童言童語的回答我:因為我的個兒小小的,矮矮的,同學都叫我『小』人
『那你喜歡自己的綽號嗎?』
『不知道~~~~但是我長大之後,一定要成為一顆大樹,因為這樣才能保護女生!

三年過去了....『小人』你成為『大樹』了嗎 :) ?
變得比廷豪哥哥還要高大了嗎:) ?

一張照片,激起了內心的漣漪。

個人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